不二咲萤

cn:不二咲萤/没有感情的养孩机器。
可能咕掉的坑不会填了。土下座。

【all金】痛觉共享(1)

◎小学生文笔,可能会ooc,注意

◎本文cp如题,注意避雷

◎此梗来源于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二季,凛对小黑用的魔术,有改动

◎以上,没问题的话↓

1

“参赛者金,恭喜您获得了凹凸大赛限时抽奖的特别奖品≧∇≦”小小的裁判球挥舞着它的小短手,表达着自己的激动“您的运气真好呢( •̀∀•́ ),这么多参赛者中都没有人抽到这个特殊奖品呢(〃∇〃)也许您就是传说中的欧皇吧!”它向金表达着他有多么幸运,可金完全没有领悟到他表达的一切,甚至有点疑惑,因为他刚刚还在凹凸大厅和凯莉他们在一起。

“诶,那这个奖品有什么用啊?”金看着裁判球有点疑惑的挠了挠头

“我看看啊。”它转过去用手触碰着电子屏幕,向下滑动了许久才出声“啊,找到了,因为都没有人抽到所以找了很久(๑`・ᴗ・´๑)”它转过来看着金“从今天开始的一个星期,大赛前五的选手,还有您的队友将和您有一个单方面的痛觉共享(´,,•∀•,,`)”

“单方面的痛觉共享?什么意思啊?”

“就是说。”裁判球跳了一下,开始手舞足蹈的给他讲着“如果您受到疼痛的话,他们也会受到和您同等的疼痛,但是他们受到疼痛,您却不会感觉到他们的疼痛喔(๑`・ᴗ・´๑)”

“噢——!”金像是恍然大悟一样,将左手握起往右手手心敲了一下,裁判球看他明白了,便开口“那我现在宣布,奖励开始~\(≧▽≦)/~”

2

金被裁判球传送到了凹凸大厅自己刚刚站的地方,紫堂幻看到了他便跑过来“金,你没事吧?你刚刚去哪里了?”金看着紫堂幻着急的样子,就向他说了刚刚裁判球和他说的一切。“金,真的没关系吗?我,凯莉和格瑞还好,要是大赛前五的其他人知道他们和你共享了痛觉还是单方面的会怎么想……我觉得这很危险,金你要不试试退掉这个奖励?”

金有点不明白紫堂幻的话,对他露出一个微笑“没事的紫堂,好不容易有个奖励不好好试试怎么行,而且裁判球说我受到伤害的程度也等于你们和他们受到的程度,也就是说我要是出事了,大家都要出事,所以他们不会出手的,我也要好好保护自己才行,不能让紫堂你们受到伤害。”金发的少年像是下定决心一样,握紧了拳头,向自己的队友说着类似于“我会保护你们的”一样的话,紫堂幻觉得自己心脏跳的好像有点厉害,这样才是金啊,他这么想着。

3

“啊,凯莉,你去哪里了啊?”金向凯莉挥了挥手,让她注意到自己“当然是去找你了啊,所以金你刚刚去哪里了?居然让本小姐去找你。”她看上去很不满的样子,但其实她也没有那么不满金到处乱跑,反倒是看到他没事松了一口气。

“抱歉让你们找了那么久啊。”金正了正自己的帽子,带着一点抱歉的看着他们“其实刚刚被裁判球带走了,然后被塞了一个奖励。”

大致了解情况后,凯莉有点不爽的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把棒棒糖的棒子随手一丢,又重新拿出了一个草莓味的棒棒糖。“凯莉怎么了吗?”金看着凯莉这样有点懵,于是出声询问。

“没事。”凯莉看了他一眼,便抱胸侧了过去。如果痛觉共享的只有我和紫堂幻还算好,最多再算个格瑞,其他的人都是来和本小姐抢猎物的,本小姐怎么可能会同意这种事。

4

“金你小心点,不要跑那么快,之前有人在这里挖了好多地洞,你小心……”紫堂幻的话还没说完,远处金的惨叫就传入了他们的耳朵,之后从臀部传来剧烈的疼痛从身后蔓延到大腿,原本想过去的两个同时停下了脚步“金,你没事吧?”紫堂幻强忍疼痛走到地洞前“啊,紫堂我没事,就是你们没事吧?”金从洞底看着他,踩着矢量疾走从洞里上来,紫堂幻看他没什么问题的样子,松了口气“我们没事,金你还是小心点比较好。”闻言,金发少年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脸,阳光照在他的金发上,让金色的发丝看上去透亮不少“好的,我会小心的,紫堂你放心好啦!”这一刻紫堂觉得疼痛似乎缓解了不少。

凯莉也走了过来“那么明显的地洞还能掉下去,金真的是太蠢了。”她召唤出星月刃坐上去,用星月刃勾起金的兜帽“为了防止你再掉下去让本小姐受到疼痛,这一带就载你一程好了。”原本还在挣扎的金听到她的话就不乱动了“嗯,谢谢你啊凯莉!”他的笑容和太阳一样,让人觉得温暖,凯莉这么觉得,把脸别过去“这只是为了本小姐自己着想,你道什么谢。”紫堂幻看见凯莉脸上有一点红晕,察觉到面前的少女和自己是一样的,推了一下眼镜“我们继续走吧。”

————————未完待续————————

这次是幻金和凯金的主场w其他人可能要下一章才能写到,应该不会写很多吧……大概

评论(4)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咲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