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咲萤

cn:不二咲萤/没有感情的养孩机器。
可能咕掉的坑不会填了。土下座。

【all金】痛觉共享(2)

◎小学生文笔,可能会ooc,注意

◎本文cp如题,注意避雷

◎此梗来源于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二季,凛对小黑用的魔术,有改动

◎以上,没问题的话↓

“嘶,刚才的疼痛是什么…”安迷修单手持剑,将流焱插进土里,作为他的支撑点,让他能站着“在下明明没有摔倒才对,是在下哪里出问题了吗?”待疼痛缓解了一点之后,他解开扣子打算检查自己的身体,当他解开倒数第二颗扣子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肚脐周围画了一个奇怪的符文“这个是?”

“啊,是安迷修!”金的声音传入了安迷修的耳朵,凯莉看金打算下去的样子就把他放了下来“安迷修,你在做什么啊?”他跑到安迷修面前,紫堂幻有点担心的看着金“金……”他还没说完就被金打断了“没事的紫堂!安迷修是个好人!而且他是我的朋友,不会伤害我的。”凯莉听到这句话默默恭喜安迷修免费收到了金的朋友卡和好人卡,金打量着安迷修,说道:“安迷修,你下面两颗扣子为什么被解开了啊?”他用天蓝色的眼睛看着安迷修的肚脐“这个是?”

安迷修捂住自己的肚子,转过去重新扣好扣子“没什么,金。就是刚刚在下莫名的感觉到了疼痛感,所以只是在检查而已。”安迷修的脸因为被金看到了肚子而微微变红“啊。”金突然出声有点吓到了安迷修“金怎么了吗?”听闻,金给他解释了一下关于奖励的事情,安迷修听懂了个大概“也就是说,在下和金的痛觉是单方面共享的?”他捏了一下自己的下巴,像是在思考着什么“在下明白了,接下来一个星期,在下会保证您的安全的。”他面向金,单膝下跪,像是骑士在向国王献上忠诚一样。

“喂,我说,金不需要你的保护。”沉默许久的凯莉有点不愉快的开口“有本小姐在,再不济也有紫堂幻在,他和我们一起很安全。”她的语气并不是那么友好,让安迷修皱了一下眉头,毕竟她可不想再多一个和她抢猎物了。

“这位小姐,在下这么做也是为了金的安全着想,请您不要这么敌对在下。”安迷修起身仰头看向凯莉。金看了一下安迷修又看了一下凯莉“你们两个不要这么敌视嘛,大家都是我的朋友,朋友的朋友就是朋友,所以大家要友好相处才行!”气氛一下就尴尬了不少,不知道是谁没有憋住笑,打破了尴尬“噗,金你这是什么奇怪的道理。”凯莉也没忍住笑“那本小姐就勉强同意他的加入吧。”她转了过去,不打算再去搭理金。金挠了挠头,露出笑容“虽然没弄懂凯莉说的话,但是大家能友好相处是最好的!”安迷修看着金,他就像是一个小太阳,给周围的人带了活力和快乐,安迷修感觉自己的心像是被抓住了一样,很难受,但是又不是那么讨厌。

紫堂幻推了一下眼镜“金。”金闻声向他看去“怎么了紫堂?”紫堂幻把金拉到一边,用只有他们两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金,真的没事吗?”金大概猜到了他想说什么“没事的,紫堂,他们不是和解了嘛。”紫堂幻有点懵,他想说的不是这个啊……“不是,金,我的意思是……”他还没说完就被金打断了“没事,我都明白的!”不,你不明白……

————————未完待续————————

安哥出来了,海盗团还远嘛……

评论(7)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咲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