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咲萤

cn:不二咲萤/没有感情的养孩机器。
可能咕掉的坑不会填了。土下座。

【雷嘉】瓶子上的秘密


◎本文为雷嘉!注意避雷

◎可能会ooc,预警

◎小透明文笔

◎本文设定为学院pa

◎这个文是团里赌文的结果……这件事告诉我们,珍爱生命远离赌文…… @Squid  @宇里种桔

◎如果没问题的话↓



1

嘉德罗斯有个秘密。

他暗恋雷狮很久了。当他看着雷狮桌子里的各种情书,每天放学都被女同学叫去天台,体育馆等等偏僻的地方的时候,他开始着急了,他担心雷狮答应了某个人的告白,即使雷德每天都在和他说以雷狮的性格不会答应的,他还是在担心着。但是又不去和他告白,这让雷德和祖玛很困扰。因为看着老大那个样子,他们觉得应该想想办法,不能一直这样下去。


2

“那…那个雷狮同学…”一个看上去很可爱的少女红着脸站在雷狮的前面,她的手藏在背后像是在刻意隐藏着什么东西,那是什么东西雷狮早已心知肚明“这个,请您看一看!我…我下一节课要换教室先走了。”少女急急忙忙的跑走了,还差一点点摔跤。她递给雷狮的是一个粉红色的信封,上面的爱心让人一下子就能看出这是一封情书。


雷狮打开信封,大致看了一下内容就把信连带信封一起揉成一团,顺手丢进了左手边的垃圾桶。这一切嘉德罗斯都看在眼里,他稍微松了口气。还好雷狮他不会答应渣渣的告白。


3

体育课上,雷狮正在和班上同学打篮球,嘉德罗斯找了个理由不上场,看着自己边上的水,照着雷德说的用记号笔在瓶子上面写了他绝对不会说出口的告白的话语。写完之后他突然想起雷德的那句“恋爱小说里面这种套路绝对没问题。”要是雷狮他拒绝了,我就回去杀了雷德那个家伙。他想着。


4

“啊!!!!雷狮大人赢了!!!!”

“他怎么这么帅!!!!!”

“雷狮!!!好帅一男的!!!!!”

伴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女生们应援的声音也变成了各种各样的尖叫。雷狮一如既往的无视了她们的尖叫,擦了擦头上的汗,于是就有很多女生跑过来给他递水递毛巾,引来了其他男生羡慕的目光。


5

雷狮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从一堆的粉丝中脱身,然后准备坐下来休息,嘉德罗斯看他已经脱身了就站起来,把写了字的矿泉水丢给他“喂,雷狮,哝。”矿泉水瓶在空手转了两圈,形成一个优美的弧线,然后稳稳的被雷狮接住。他打开瓶盖“这可真是难得,年级第一的嘉德罗斯居然会给我递水。”他的嘴角勾起一丝弧度,紫色的眼眸倒映着嘉德罗斯的样子。他拿着矿泉水瓶,把水喝了下去。他的喉结上下移动着,看的嘉德罗斯有一点心烦,他还没有注意到瓶子上的字。


6

瓶子里的水已经被雷狮喝完了,他还是没能察觉到上面的字。他眯着眼睛,带着一丝笑意看着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你还站在这里是有什么事找我么?”嘉德罗斯被他看的有点不自在,但是没有表现出来“只是看了比赛觉得你还挺有实力的而已。”嘉德罗斯抱着胸,把脸埋在围巾里面,因为他的脸已经开始有点发烫了。


7

雷德坐在一边观察着这边的状况“老大他又开始了…这样雷狮怎么可能会发现老大写的字啊。”

“所以你来给我水就是为了说这个?”雷狮的声音打断了雷德的思考,他的表情看上去像是对嘉德罗斯抱有很浓厚的兴趣,事实也确实如此。“我倒要看看年级第一会买什么矿泉水。”你这句话和上面那句话没有任何关联吧?!雷德在心里吐槽着。他看着雷狮看了看瓶子,像是发现那些字了一样,嘴角的弧度更明显了。


8

雷狮有个秘密,他喜欢嘉德罗斯很久了,但是他又不是会去和别人告白的那种人,所以一直没有和嘉德罗斯坦白自己的心情。每天都在一封一封看着桌子洞里的情书,试图寻找嘉德罗斯的那份,但是结果就是毫无收获。


9

今天嘉德罗斯居然没有上场,雷狮他有点惊讶,然后抢走了对面的球。他有点心不在焉的打着比赛,眼神时不时的往嘉德罗斯那边看。

嘉德罗斯他好像在瓶子上写着什么,雷狮的好奇心被勾起,顺手将篮球投进篮筐。后援团女生的尖叫让他有点心烦,他想快点结束这场比赛。


10

当嘉德罗斯把水丢给他的时候他是有点惊讶的但是这份惊讶被好奇心压下去,他想知道这是不是他刚刚写字的那瓶水,但是又不能直接的去看,因为嘉德罗斯他在看着自己。


所以就有了上面那一幕。


11

“噗”雷狮的轻笑打破了两人的沉默,嘉德罗斯开始有点紧张了,这是他人生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是很奇怪的感觉,他觉得自己的心脏跳的很快,快到要停了一样“你知道吗嘉德罗斯。”雷狮的声音让嘉德罗斯更紧张了“我喜欢你很久了,一直在等你告白,你却一直不来。”这句话像是镇静剂一样,嘉德罗斯的紧张瞬间缓解了,他把大半张脸埋进围巾里来遮住自己的脸。有点可爱,雷狮这么想着。


12

他们在一起了,整个学校没有一个人知道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那个瓶子被雷狮带了回去,保存了起来了,可能是为了当做一个回忆,不过真正的答案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就如那个瓶子一样,知道上面写了什么的只有他们两个,那是属于他们两个的秘密。


————————完————————


是个小甜饼,第一次写雷嘉不知道写的好不好哈哈哈哈哈……文笔太辣鸡了,这个梗真的超级棒,感谢桔子给我挑了一个比较好写的梗(爆哭)


评论(4)
热度(63)

© 不二咲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