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咲萤

cn:不二咲萤/没有感情的养孩机器。
可能咕掉的坑不会填了。土下座。

【all金】在愚人节的时候和喜欢的人告白

◎本文cp如题

◎应该是沙雕文w

◎愚人节快乐w

◎可能会ooc,预警

◎以上,没问题的话↓

瑞金场合

格瑞久久的看着金不知道如何开口“金。”许久他吐出了一句话“我喜欢你。”金歪着头看着他,他的瞳孔收缩,像是受到了惊吓,然后又像是想起了什么“格瑞,你说谎说的也太明显了吧,虽然我确实有被吓到啦。”格瑞闻言愣了一下,然后猛地想起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

幻金场合

紫堂幻有点消沉的看着召唤出来的三个小斯巴达“怎么样才能说出口呢…”他小声嘀咕着。“紫堂!”金跑了过来,紫堂幻闻声站起来“金,怎么了嘛?”小斯巴达们相互对视了一下,开始推着自家主人的脚“什么,你们?!”紫堂幻有点不知所措,他在摔倒之前保持了平衡,同时也拉近了和金的距离“我知道了…”他小声对小斯巴达们说“那个金!”他像是鼓起勇气一样“我喜欢你!”金向他露出笑容“啊,紫堂我知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紫堂幻有种活在梦里的感觉“今天是愚人节对不对!”他的梦醒了。下次在努力吧,他这么想着挠了挠头“嗯。”

凯金场合

凯莉坐在星月刃上,双脚有规律的上下摇晃着,她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个棒棒糖,丢给金“给你了,金。不过…”她跳下来“吃了我的糖就是我的人了哦♪”金拆开棒棒糖“嗯?凯莉你也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吗?我还想骗你们的来着,没想到你们居然知道啊……”他显得有点失落,凯莉看他这样子也把怒气压来下去,不生气不生气,再接再厉。

雷金场合

“喂,小鬼。”雷狮的声音很有穿透力,一下就喊住了走在前面的金“怎么了雷狮?”他转过头看着雷狮,天蓝的眼眸里只有雷狮一个人的身影“我喜欢你。”雷狮带着一丝开玩笑的语气说出了这句话,少年看上去没有太震惊“你们今天怎么都用这个谎言啊,说好的愚人节不限制谎话的类型的呢。”他看上去有点不满,雷狮看着自己快到手的猎物,勾起嘴角。算了,他看上的东西总会是他的。

卡金场合

金往自己的嘴里塞了一块月光慕斯“嗯——”他发出了满足的声音“果然卡米尔做的甜点一直是最好吃的!”卡米尔把围巾向上拉了拉,挡住自己的大半张脸,发出了一声小小的鼻音“嗯。”他看着金满足的吃着甜品的样子,淡淡地开口“金,我喜欢你。”他的语气很平静,像是在说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一样“我也喜欢你喔!”金的声音回荡在他的耳边,随后他说“愚人节快乐卡米尔。”

嘉金场合

“喂,渣渣!”嘉德罗斯注视着金,他的眼神看上去和平时没什么区别,如果他下一句话不是“我喜欢你。”的话。和对待其他人的告白不一样的是,金像是受到了巨大的刺激一般,这种感觉不是像格瑞和他告白的时候他产生的惊讶,而是已经超出了惊讶的范围变成了惊吓“等等,嘉德罗斯,我虽然知道今天是愚人节,但是……”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你这个渣渣!!!!!”嘉德罗斯十分气愤的举起大罗神通棍“等等,嘉德罗斯咱们有话好好说!!”

安金场合

“那个王子殿下……”安迷修涨红着脸,低着头余光看着金“那个,在下喜欢您。”他的声音不大不小,但是走神的金没有听到“啊?安迷修你刚刚说了什么?”“不不不,在下什么都没有说!!!!”

——————未完待续————————

只写了一点点……其他的之后补上,我终于可以去睡觉了

评论(3)
热度(76)

© 不二咲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