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咲萤

cn:不二咲萤/没有感情的养孩机器。
可能咕掉的坑不会填了。土下座。

【雷狮生诞祭00:00】雷卡/牵手

 @雷狮总攻保护协会 

 ◎本文cp如题,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很重要!!
◎可能会ooc,注意
◎现代pa,雷狮已经工作了,雷狮和卡卡是在一起了的,主雷卡,有雷凯,不过没成……
◎有一点点紧张啊w任务艰巨的感觉……第一个有点慌
◎小透明文笔
◎以上,没问题的话↓




1
在夜晚的街道,在凹凸路的某一个烧烤店,雷狮正和凯莉面对面坐着,看样子是在谈论什么。
2
雷狮和卡米尔在一起快半年了,两个人都意外的纯情连手都还没有牵过。

3
“我还以为你们两个做都做过了”凯莉拆开一个棒棒糖,放进嘴里“没想到我们的雷大少爷这么纯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传出去不知道会不会被笑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她一边重重地敲着面前的桌子,一边疯狂嘲笑雷狮。
雷狮单手撑着头,看着她“你能不能别笑了。”凯莉闻言停下了她的动作,强忍笑意“不过本小姐是真的没想到你们会这么纯情。”
雷狮有点不耐烦了“我来找你可不是来被你笑话的。”他拿起面前的酒杯,把里面的啤酒一口气喝完,凯莉笑道:“我知道,你不就是想来和我探讨怎么才能和你的弟弟牵手嘛,这种恋爱abc都没有的小问题,看本小姐帮你解决了♪”

4
经过凯莉约半个小时的攻略,雷狮把计划想了个大概,于是准备离开。他起身看着凯莉“欠你一个人情。”凯莉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你还是快回去叭,别让你弟弟吃醋然后和你分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她的笑声清脆,在雷狮耳边回荡,他瞥了凯莉一燕,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凯莉看着他的背影,单手撑着头拿着酒杯,意思意思的挥了挥手,然后把酒喝完“本小姐倒是希望你分手,这样……”她小声嘀咕着,然后嘴角勾起一个弧度,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

5
“大哥。”雷狮刚打开门就看到自己的弟弟兼恋人站在门前,大概是在等着他回来“我回来了,卡米尔。”卡米尔转过头向里面走去,回应雷狮的是他发出的一个轻轻的鼻音“嗯。”
雷狮看着自家弟弟和平时一样坐在沙发上吃着蛋糕,也不问他去了哪里。他又想起刚刚定的计划,准备先把计划放一放。
“卡米尔,你明天是不是校庆放假?”雷狮打开冰箱门,从里面拿出一罐冰啤酒,正所谓夏天就应该和冰啤酒!(bu)“是的,大哥。”卡米尔闻言放下手中的叉子,转过头看着他“大哥,您在晚上还是少喝啤酒,多喝对身体不好。”他的眼睛注视着雷狮,海蓝色的眼眸倒映着雷狮的身影。雷狮挡不住卡米尔的眼神,还是放下了啤酒“我知道了。”他看着桌子上那瓶啤酒,表示等一下要顺手带进房间里。
他整理了一下思绪,把话题重新拉回去“所以我想问你…”他顿了顿,留了个悬念,勾起了嘴角“明天要不要去约会?”

6
第二天早上,两人站在游乐园的门口。至于为什么是游乐园,原因是因为雷狮非常碰巧的抽到了游乐园的票,非常碰巧,碰巧的就像是计划好的。
这一天是工作日,所以游乐园人不是很多,但是游乐园的工作人员还是照常上班,所以所有游乐设施都可以玩。

7
“卡米尔,你想玩什么?”雷狮看着四周游乐设施,询问着卡米尔“听大哥的。”卡米尔拉了拉围巾,雷狮听了他的回答,像是早就料到了一样“那就去鬼屋吧。”雷狮勾唇浅笑,然后把卡米尔往鬼屋推。

8
卡米尔有点怕鬼,准确来说是怕有什么突然出现或者一闪而过。雷狮当然知道这件事,这也是他带卡米尔去鬼屋的原因。

9
鬼屋里很黑,唯一能照亮前面的是雷狮手里的紫外线手电筒,即使并不能很好的让他们看清前面的路,至少能让他们分清前面是不是墙。
“大哥…”卡米尔跟在雷狮后面,抓住他衣服的一角让自己不会跟丢。雷狮单手拿着手电筒,看着前面“没事的卡米尔,这种鬼屋没什么好怕的。”相比卡米尔,雷狮就显得轻松很多,他顺手抓住卡米尔的手,让卡米尔不那么担心。
卡米尔很快就挣脱开了,顺手把围巾向上提了提,遮住自己有点红的脸,虽然在黑暗的鬼屋也看不见。

10
最后?你猜啊,不过经过这次的经验,雷狮成功的走上了恋爱abc的顶端,恭喜男男嘉宾牵手成功!!!!


————————————
第一个我还是很紧张,很!紧!张!我原本觉得这个题目特别好写,然后选了这个,最后卡文卡到死qwq然后就是,谢谢你看到这里,祝雷总生日快乐w我写的不是很好,拉低了各位太太的水准(爆哭)等我把雷狮娶回家x我就高产,真的!


评论(6)
热度(52)

© 不二咲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