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咲萤

cn:不二咲萤/没有感情的养孩机器。
可能咕掉的坑不会填了。土下座。

【卡埃】 Nightmare

卡米尔视角的第一人称,算是讲述的形式吧
灵感来源于歌曲【Melty Land Nightmare】初音未来
大多台词和剧情都来源歌词
可能会ooc,注意

“没想到是这样的未来啊。”我小声的嘀咕着“早就被决定好的未来么,不过是这样的未来,而已么。”

我转过身看着躺在地上睡着的他“一,二,三,早晨快要向我们过来了吧。”走过去,蹲下来轻轻的摇着他“差不多应该起来了,埃米。”他像是听到自己的呼唤一样醒了过来,有些迷茫的看着他的四周,然后一脸吃惊的看着我。我很熟悉他吃惊的表情,那个他总是露出来的表情,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了。我看着他,和往常一样的询问他怎么了,他没有回答我,只是小声嘀咕了一句“是梦吗?卡米尔已经…………”后面的我没有听清楚,倒不如说我没有去在意。我把他拉起来“欢迎来到这奇妙的melty land,这里是一个丝毫人烟的地方,是个只会做美梦的地方。”我又一次向他说出了那句话“是你悄悄地把门打开了。”我停顿了一下,拉了拉围巾“选择打开了我世界的那扇门。”

从十年前开始就已经开始等待了,我可能就是在等待着这一刻。

他听了我的话,带着怀疑的语气开口“你真的是卡米尔?”我放开他的手,一阵风吹了过来,他黑色的发丝随风舞动着,我开口回答了他“也难怪你会心生怀疑,这不可入侵的starry  night。”他好像听不懂的样子向我投来疑惑的眼神,我就没有继续说下去,只是告诉他,这里是一个奇妙的地方。

很久以前的幻想,是你今天做的白日梦。时光悠悠过去,若是停了下来,就可以看到你的nightmar。每天日常的早上好,是我们人生的happy ending。埃米,如果我们连这个都做不到的话,那就真的让人心生怀疑了。我这么想着一边带着他看着这里的风景。我小声地说着“埃米,请直视这不可入侵的starry night,哪怕一瞬间也好,请不要忘记……”

我带他走过一个小小的塔,塔边有一个石头堆成的圈。我告诉他,不要进去圈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记忆里说是不能够进去的。不久,我们到了一个亭子,我让他坐下,拿起桌子上的苹果递给他“埃米,我出去一下,你待在这里………………”

梦断了,或者说是我在没有把话说完的情况下,埃米又回到了那里。最开始的地方。

“没想到是这样的未来。早就被决定好的,就只有这样的未来。”我又一次说着这句话,准备把他叫醒。

他好像很痛苦的样子,我有点担心。是做噩梦了吗?是梦到被姐姐嫌弃了,还是被佩利他们欺负了。我停下了思考,把他叫醒。他还是一脸惊讶的表情,我又一次对他说出了那句话。

我们已经是第五千次一起做这个噩梦了,我希望你能够从这一切醒过来 ,埃米。

在带他参观的路上 他突然开口对我说“卡米尔,你大哥说明天晚上会有陨石降落,世界将迎来毁灭。”我看着他害怕的表情,心里其实有点期待,就像书里adam描绘的终结一样。这一切可以结束了,太好了,埃米。

从一千年前就开始等待了,这美妙的dinner tiam似乎要融合到一起了。

我带他来到了一个像是悬崖一样的地方,坐下来,那是以前自己和他…………和他………………和他经历过某件事的非常相似地方,我不记得是什么事了。

我告诉他“等一下,会有流星经过。”话应刚落,永远是夜晚的天空划过了一颗流星,他很开心,低下头像是许了一个愿望。

我知道,那不是什么流星,那是宣告世界终结的第一颗陨石。

“埃米,一生就好,请你不要忘记。”我对他说着,周边的场景正在融化着,命运也正在融化着。自己站了起来,把他拉起来,快要忍不住抱住他的心情被自己憋住了。我的眼前开始有点模糊,眨了一下眼,温暖又冰冷的泪珠从眼角滑倒了我的脸颊。他看上去很担心询问着我怎么哭了。

我知道这一切马上就会结束,然后埃米就能【——————】

时光悠悠,即使停下来,也只是某个人单方面的任性罢了。六点的警钟敲响了,我和他说“埃米,你该离开了。”钟声回响着,那是宣告我们game over的声音。

我看着他一脸的不解,闭上眼睛向后转过去“你该离开了,埃米。你不属于这里。”我听得到他在哭。即使是已经干枯的心脏也是想要呼吸的啊,我转回来走到他的面前,拭去他的眼泪,吻上了他的唇。

“醒来了之后,不要把我遗忘了,埃米。”

爱着了的你已经醒来了,我应该开心才对啊,为什么会想要将一切归零呢,因为你已经把我忘了吗………………

评论(5)
热度(7)

© 不二咲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