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咲萤

cn:不二咲萤/没有感情的养孩机器。
可能咕掉的坑不会填了。土下座。

【卡埃】 Nightmare  番外 艾比视角

艾比视角的第一人称
看完正片再看
可能会ooc,注意
算是来让你们大致了解一下剧情的吧
今天突然发现春卷饭本家翻唱了这首歌,开心极了

今天天气很好,万里无云,衰仔告诉我他和卡米尔在一起了,这个衰仔居然比姐先找了男人,说好的会和姐一起的呢?虽然很生气但是作为姐姐,弟弟的幸福还是很重要的。

“衰仔,胆子不小了啊,敢比姐姐先找到男人。”我和往常一样敲了一下他的脑袋“不过还是要恭喜你,要幸福啊衰仔。”我刚把话说完,他就笑着看着我回了一声“嗯。”

今天天气不是很好,早晨还是阴天,下午就突然开始下雨了。“衰仔今天和卡米尔出去了啊,一个人在家还是有点无聊。”我靠着窗,看着外面的风景“也不知道衰仔带伞了没。”我这么说着,抬头看了一眼时间。有点晚了,衰仔怎么还没回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为什么姐会有这个傻弟弟,去找找他好了。

我撑着伞,看着终端里显示的衰仔的位置,加快了速度。

我到的时候,现场只有雷狮,帕洛斯,佩利和衰仔三个人,卡米尔不知道去哪里了。衰仔低着头,雨水从他脸上滑落,我跑过去让伞挡住他。他抬起头看着我,我才发现刚刚从他脸上滑下来的不是雨水,是他的泪水。“怎么了衰仔,这副表情。怎么哭了啊,雷狮他们欺负你了吗?卡米尔呢?”他没有回答我,雷狮他们也不说话,我转过去看着他们开口说“到底怎么了,谁能给姐解释一下。”他们还是沉默着,气氛非常尴尬而且凝重。

打破沉默的是帕洛斯,他转过来看着我们“卡米尔被回收了。”我当时愣了一下,然后呆呆的看向身后的衰仔。“是为了保护埃米……”帕洛斯又接道。我瞬间理解了现在的状况,也开始沉默,气氛陷入了更加尴尬的状况。

最先受不了的是佩利,他拉着帕洛斯率先离开了现场。雷狮始终没有说一句话也没有看我们就走了,只剩下了我和衰仔。

“喂喂衰仔,不要哭啦!再哭姐要生气了。走,咱们先回家,你总不能让姐一直帮你撑着伞站在这里吧!”我拉着他的手,强行把他拉回了家。

回家之后他也没有和我说什么,我让他去洗了个澡,出来之后他就马上回了房间。真是不让人省心,姐到底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傻弟弟。之后我也回了房间,打开终端看到了呆头骑士发来了几条消息,我那个时候被衰仔的事弄得心情非常不好就没有看。

那件的十年后,也就是今年,衰仔出事了。真是不让姐省心,还以为过了十年他的情况会有所好转呢。

那天我和他去刷怪,不知道为什么他完全不在状态,然后受到了攻击晕倒了,我当时马上解决掉了那只怪物,然后向他跑过去,带他去了医院。

我之后才察觉,那天是卡米尔被回收的那一天。

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他还在昏迷状态,身上的伤早就好了“衰仔,你要是再不醒姐就要生气了啊!”我看着他,然后想起来四天前裁判球说的话。

“他的伤已经完全好了(。ò ∀ ó。),但是还是没有醒过来(>﹏<)。我们判断他可能是潜意识里不愿意醒过来(๑˙ー˙๑),对此我们也无能为力qwq,这种情况太特殊了Ծ‸Ծ。”我第一次有了想要砸了他的冲动。

衰仔还是昏迷不醒。期间呆头骑士,王子殿下,紫堂幻还有那个讨厌的魔女听说了过来看了他。帕洛斯和佩利也来看了他,没多久就回去了。“衰仔,你怎么还不起床啊!姐真的要生气了啊。”

一个星期前,衰仔终于醒了,不过他好像失忆了,没有忘记我,没有忘记凹凸大赛,没有忘记雷狮海盗团,只忘记了卡米尔。他失去了关于卡米尔的所有的记忆。裁判球说:“他可能是因为十年前的事受到了巨大的打击,然后那天正好是卡米尔忌日,导致他的不在状态,并且想把自己困在幻想里面不出来,一般出现这种情况至少一年不会醒过来,衰仔的情况非常特殊,能在那么短时间醒过来,可能是受到了某个人或者某种力量的帮助,但是他被强制从幻想里推出来,失去了和幻想相关的一切,目前是这样猜测的。”

听了裁判球的第三遍解释我才完全明白是怎么回事。他忘记了卡米尔可能是一件好事,至少不会再因为那件事情绪低落了,但是他以前说过遇上卡米尔是他一生的幸运这种土味情话。

啊——为什么姐非要想这种事情才行啊!

好吧,最后我还是去找了王子殿下和呆头骑士商量这件事。事实证明,不能和他们两个商量,什么都没有商量出来,不过王子殿下真帅啊。

果然还是要让他想起来,他以前天天和我说卡米尔什么什么卡米尔怎么怎么样的样子在脑海里回放着,不让他想起来都有一种罪恶感。

“喂,衰仔。”我叫住了他,给他看了一张事先准备好的卡米尔的照片“你还记得他是谁不。”他看了一下照片,然后回答我“怎么了姐,又给我看他的照片,我不是都说了我不记得了嘛ヽ(  ̄д ̄;)ノ”我有点生气“和你说了那么多次你都没记住你是想气死姐吗!他是卡米尔,你的恋人!”他又是那副样子,又和之前一样笑着回答我“姐你别说笑了,我怎么会喜欢男人呢。”我鼓起脸,把照片收起来,又拿出另一张照片扔在他的脸上,然后赌气的回家了。那是他和卡米尔的合照。

我坐在家里的沙发上剥着橘子,气已经消的差不多了,只是想到以后还要继续时不时的去问他这些问题就有点不开心。我拿起一瓣橘子准备放进嘴里,他突然冲进来,然后大喊“姐!我想起来了!”我被他吓得没有拿稳那瓣橘子,橘子掉在了桌子上“衰仔你想起来了就想起来了用得着这么激动吗!吓死姐了,你要……”我被他吓得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话说了一半才察觉到“等等,你想起来了?”他对着我点了点头“所以,对于那件事你想开了没。”他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回答我“算是想开了吧……”我看着他,然后笑了出来“哈哈哈哈衰仔,你看看你,十年都没有想开,失忆了之后想起来就想开了,是不是梦里发生了什么了啊?快说出来让姐开心开心。”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傻弟弟。

评论
热度(9)

© 不二咲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