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咲萤

cn:不二咲萤/没有感情的养孩机器。
可能咕掉的坑不会填了。土下座。

“我”

我坐在学院某处的长椅上,有些若无其事的编着自己的长发。没有任务的日子总是非常清闲,像这样偷懒应该不会被发现。

『又在偷懒…。』

?!…

我看向了四周,什么都没有。

啊啊、只不过是我的幻想…

“距离那天也有一段时间了啊、”

被蒙住的右眼似乎还能感觉疼痛……

 

“母亲她真的是太——幼稚了。”

我对着面前的那位少女抱怨着,她一如既往地倾听着不打算说些什么。

“……所以说那些轻飘飘的裙子一点也不适合我——♪”

她点了点头,应该是肯定了自己的话。在适当发泄了之后觉得心情舒畅的我换了一种坐姿,用手撑着脑袋看向她。

“如果有一天可以离开这里,你想去哪?■■■。”

“我想——”

 

『Devil,你的右眼到底是为什么蒙上了啊?』

同一年入学的行动部同学这么询问了我,我笑着回答他。

“只是作为祭品献祭出去了而已喔☆”

 

听说战争变得更加激烈了,死伤人数越来越多,母亲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最后一次的会谈、母亲和舅舅要是能够和解就好了…。”

抚上压在右眼上的布料,那是母亲给自己戴上的眼罩。明明眼睛好好的却要戴眼罩怎么想都很奇怪。

战争能不能快点结束…、然后我就可以和那个孩子一起、离开这里。

 

“死去?我和那个的感情还没结束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死掉、你很期待么?”

我有些轻蔑的看着提出问题的那人,不过对方似乎误解了什么,所谓的“那个”指的自然是各种游戏这么理所当然的事情他应该还不会蠢到误会吧。真是奇怪。

 

没想到居然来这手…

“舅舅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是个屑…。”

我小声的在面前的少女前说着诋毁她所侍奉的神明的话。居然在战前打破约定将自己的继承人换成他的恋人什么的,无论怎么想都是人渣才会做的事情。

……

……

居然是、平手吗 。

清楚的感觉到从身体各处伤口传来的疼痛感和血液离开体内是感觉。双腿早就已经无法再继续站立,对面的那个女孩似乎也是一样。

“能和…被称为『战斗天使双翼』之一的你一起同归于尽……似乎是个非常不错的结局…。”

我勉强的用着半开玩笑的语气说着,她并没有回答我只是笑了笑应该是明白了我的意思。

我们早就已经没有力气再继续战斗下去让这场持续百年的天魔战争的最后一战分出胜负。再过一会儿我们就会死,最后战争将以平局结束,和平的日子就会回来。

 

……

 

『我想去——』

啊、说起来那孩子是想去哪里来着。

在失去意识前我想了起来,她说的是——

 

今天又是普通的日常,本该是如此的。只是为什么,突然觉得悲伤呢……。

 

“突然想去看海了…。”

评论(4)
热度(1)

© 不二咲萤 | Powered by LOFTER